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11月1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集中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脱贫攻坚重要文件。

活动结束后,各党小组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情况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