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9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精神,传达学习《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学习《随州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局长刘耘禾同志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如何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题,从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加强学习、锤炼优良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