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99周年 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让此次主题党日过得精彩有意义。

主题党日结束后,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 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办公室和综合科对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黎争光同志向党小组党员讲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转变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廉政党课,要求党员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党员们畅谈了学习感受,对建党99周年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克服本领恐慌,廉洁奉公干净做事。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耘禾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养成严谨细致规范的工作习惯,发扬斗争精神,凭实绩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