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admin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随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鼓舞精气神,形成行动指南。一是组织中心组专学。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组织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学习榜样。与此同时,全局六个党小组第一时间分别组织小组党员传达市委学习要求,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分组专门学习,更深入地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新工作思想。二是开好主题党日学。在11月1日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专门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纳入活动内容,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公报全文,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原文,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用好“学习强国”学。随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充好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重要理论学习平台,将全局在编在岗人员纳入学习小组。要求所有学员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强国的一项学习内容,通过阅读文章和观看视频,认真领会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