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9月18日上午,随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三年行动各相关科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争光主持会议。

会议就市安委办督导调研全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调研结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局各科室开展三年行动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分析。各牵头科室参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

黎争光强调,要及时查漏补缺,针对问题抓整改抓落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的具体内容,专项整治办公室要细化分工印发工作提示,各相关科室要围绕职能狠抓落实并积极报送工作进展情况。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确保三年行动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